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科生物制品(上海)有限公司

食品微生物检查用试剂,消耗品,小型仪器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叶鸣珠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菌落计数分析系统 菌落仪
菌落计数分析系统 菌落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92菌落计数分析系统 菌落仪 
品牌: 日本/ELMEX
产品型号: iSac-Ⅲ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2-05 15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菌落计数分析系统
【性能参数】

此菌落计数分析系统广泛应用于食品和饮料的品质和卫生检验、水质分析、乳及乳制品的检测、医院临床检验、化妆品检验和药品的品质检测等领域,适用于对微生物的菌落计数和计算、抗生素的抗菌性测试和菌种筛选等。
我公司产品具有以下特点:
1.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,画质清晰、分辨率高,也可设置计数参数,调整精度,技术确保可靠的结果。
2.上下双向照明,光源稳定性强,采图鲜明,具有的软件功能,可区分菌落和培养基不同光学特性的能力,如培养基颜色、厚度、菌落大小、颜色、隆起状况、密集性和蔓延性识别菌落种类并分类计数。
3.具有平皿内满足大小、颜色等统计条件的菌落数目,每个菌落的大小、颜色及位置,全自动计数,按颜色区分自动计数,区域选择计数,人工增补遗漏点和删除多余点等优点。
4.快速读取平板菌落数,解读Φ90 mm 的培养皿不超过1.5秒,节省大量的人力和时间;测定结果重现性好,可避免人工计数带来的人为误差。
5.实用范围广,适用于传统的平板接种法、螺旋接种法的菌落计数以及抑菌圈测定及简易测试片。
6.通过USB 2.0接口直接连接电脑,操作简单。

菌落仪(新)

询价单